CARO卡洛灯灯

禁止私印,商用,二改。
LOF推图用,不怎么社交。
转载请私信,平台转载请放聊天记录为证明。做头像、背景随意。如果喜欢可以打赏博主支持一下

星河

我感觉有点不舒服

所谓的不舒服,不是指身体机能上的不适或是什么。

而是突然有一天

我的心,它拥有了自己的思维。

就好像我的身体和心并不是一体一般。

当我不说话时,心在独自滔滔不绝。

当我一个人路过街道时,它在轻轻缀泣。

它不受我的控制,我也无法感知到它的痛苦。

就只是木木地,把它攥在手心里,任它哭泣。

我就像是一个没有发条的玩偶,而手上那颗跳动的器官更像是人类一样。

但是,在一个星河的晚上

我再也没找到过那颗心

我独自一人,去了街道

去了河边

去了沙漠

去了雪山

却没有找到它的踪迹

突然间,一种求不得的情愫占有了我的心

我开始哭泣,开始一个人滔滔不绝

我无法抑制地呕吐

这时我才发现

我想找的,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我心脏的位置,不停地呕吐出黑水

那黑水黑得那么浓烈

仿佛是天上的星河。


这篇没修过写得不太好。。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好像心脏在呕吐,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呢~


评论(9)
热度(144)

© CARO卡洛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