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卡洛灯灯

禁止私印,商用,二改。
LOF推图用,不怎么社交。
转载请私信,平台转载请放聊天记录为证明。做头像、背景随意。如果喜欢可以打赏博主支持一下

绿藤蔓

我确信

有人在我睡去后

在我的胃里放了一块石头

一块在田野里

随处可见的石头

附着青涩的泥土。

而后,有绿色的藤蔓

从泥土里伸出枝芽

它依赖着我的血肉,无尽地伸展着。


为了让它开出美丽的花

我取下了我的内脏,取下了我的心。

藤蔓的根爬满了我的肚子,把我的身体撑得巨大

它的叶子从我的嘴里探出了头

我意识到,我是如此的爱它

甚至胜过爱任何物

即使我没有内脏,也没有心


“我的美丽的绿色藤蔓

来我的身边。”

我说:

风和雨,都会消失。

我和它同行,一起沐浴阳光

我们做世界上比任何人都沉默的爱人


然而在黑夜降临时

我枯槁的身体,似乎

已经不被它所需要

皮肤里的血液顿时变得烧灼

嫉妒的火焰于是瞬间

杀死了我可爱的藤蔓


我意识到

我已经,不会被任何一株花需要了。

也不用再去,讨好任何一颗花苞了。


我解脱了


我一遍哭泣一边奔向风里


当黎明到来时

我就会终结这幅破旧的身躯


连同我这颗疲惫的心一起


丢进海里吧

丢进风里吧


2019.9.17

01点54分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卡洛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